喵語~
一直往前,直到遇到停下來的理由~

名片

Mr. Rice在貪吃喵清單裡已經很久,但是礙於地點交通比較不便,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這個臨時起意的假日,不知怎麼,喵與Fi的午餐竟然從三商巧福升等這麼多~

一方面也是考量到等Fi回台中後,喵的吃喝玩樂咖又少一個,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吧!

Mr. Rice位在仁愛路巷子裡,地點實在很詭異,是在大樓後方的一樓,還正對地下停車場出入口...

位在很詭異的大樓後方

門口很低調,還有貼心小椅子等候區,不過當天已經稍微錯過用餐時間,因此不需等候~

外觀很低調

小小的門口進來,旁邊的白色玄關櫃還蠻復古,讓紅色牆面整個亮起來~

門口

裡面空間不算小,約可容納三十人,牆上很多拼圖畫,橙紅色牆面算是一般餐廳比較少見~

紅色牆面~照糊了 

喵還蠻喜歡進門這一區的感覺,本來想坐在窗邊的座位,可惜有人訂位了~

窗邊用餐區

坐定後很快就送上茶水及menu...

Menu上光是燉飯就有整整兩頁,讓喵眼睛都亮起來了,很少看到這麼多種選擇,一時還真無法選~

有多種燉飯,也有義大利麵或排餐

其實除了燉飯,也有義大利麵、簡餐等餐點,不過今天主要就是來吃燉飯,這些都放一邊吧!

可以加價變成套餐,有60、130、150三種不同加價組合,不同價格包含濃湯、沙拉到飲料、甜點不等~

喵與Fi都不至於很餓,因此兩人各單點燉飯,並share一份套餐,點完餐後等了好一會餐點才陸續上桌...

蘑菇濃湯,還不錯喝,口味鹹淡適中不過膩,雖然沒有非常豐富的料,但是口味還不錯~

濃湯

麵包...大蒜奶油醬一般,沒什麼味道~優點是麵包烤得不錯...外酥內軟,

麵包

凱撒沙拉,沙拉醬調味不錯,生菜也算新鮮,些微cheese粉與麵包酥增添口感~

凱撒沙拉

Fi的奶油蘑菇嫩雞燉飯加溫泉蛋,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一看到收得剛剛好的醬汁,以及上頭那白拋拋的溫泉蛋,就感覺到開心,真是個好開始~

奶油蘑菇嫩雞燉飯加溫泉蛋

迫不及待要對這顆溫泉蛋下手,想知道到底夠不夠溫泉...才上桌照完像馬上被剖開...大心^^

可口的溫泉蛋被開腸剖肚了

燉飯軟硬剛好,醬汁收乾得恰到好處,口味也不錯,雖是白醬,但加了其他香料調味,不容易膩口

雞肉很嫩,加上幾許蘑菇及甜椒提味,更增添口味及口感上的變化~兩人對這盤燉飯都很滿意喔~

 

再來,喵的茄汁牛肉蘑菇燉飯也終於上桌了~但是,喵的溫泉蛋就沒這麼大心,稍微熟了點...><

不過燉飯一樣很好吃,茄汁口味較重,不過帶點蕃茄的酸,因此可以平衡口味過重的膩,

茄汁牛肉蘑菇燉飯加溫泉蛋

兩種不同口味的燉飯都很好吃,兩盤都被掃光光...~( ̄▽ ̄)~(_△_)~( ̄▽ ̄)~

好吃到盤底朝天

餐後甜點,烤布蕾,其實原本沒多大期望的,因為套餐的附餐多數都是一般般而已,

不過這小小的烤布蕾卻意外的很不錯,表面烤脆的糖,搭上甜度適中、滑嫩柔軟的布蕾...又是大心~^^

烤布蕾

附餐飲料,熱水果茶,是一整壺的喔!份量跟品質都蠻有誠意的,微酸不甜,搭上甜點非常幸福...

水果茶...加滿

兩個人吃飽喝足又聊了一會,不是非常餓的時候,兩個人share一個套餐剛好,

這裡整體環境跟服務人員都OK,餐點看得出來還蠻用心,連附餐也有一定的誠意...

但是...缺點是點完餐後需要等候的時間比較久,畢竟燉飯還是要現做新鮮的才好吃...

所以,千萬不要跟非聊天咖來這,不然等待時光應該會生不如死吧!

吃完飯漫步回來才發現原來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並不遠,

只是因為地址是仁愛路,所以才會被歸類在很難去的地方...

呵呵,這次的踩地雷大成功...又多了一間以後可以考慮的店^^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去哪吃美味燉飯?-----

Mr. Rice 瑞司先生 義大利燉飯

地址:仁愛路四段371號

電話:02-27755360

地圖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蜜莉
  • 現在說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 想告訴你 以後去這裡 國父紀念館站比較近啦!
    就沿著延吉街走到忠孝東路前一個巷子 右轉就是二號出口柳!
    現在延吉街方圓一公里都算是我家廚房了說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 原來有地頭蛇了,誰叫我去吃的時候妳又還沒在那裡收保護費,下次知道啥好吃的早點說咩~~

    唉唷喵 於 2009/10/30 0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