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會出現在漢神的晚上時分,因為跟偉貞一起去逛街而意外出現在漢神,
也就這樣   恰巧遇上星光幫為第二張精選集「昨日、今日、明日」宣傳的簽唱會
就算不是追星族    都遇到了哪有不看的道理...

From 華研官網
「本人比電視上帥」這句話好像不怎麼成立
大家都跟電視上看起來沒差很多
周定緯   本人比較有親切感、眼睛也比電視上看起來大,還蠻可愛的~
謝震廷   真的有一點點轉大人的感覺
劉明峰   頭髮長了點,比較好看
林宥嘉   皮膚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潘裕文   似乎感冒了,口罩遮到剩下兩顆眼珠,
鴨子  真的超小超小一隻,坐在李宣榕旁邊完全矮了一個頭
安伯政、李宣榕、許仁杰就幾乎沒差

不過,看現場總是比電視裡看起來親切
可能有了立體感吧...

-----開始 星光現象 碎碎念感想-----不喜者請跳就不用繼續滾滑鼠啦-----

星光大道第一屆,從百人初選就開始準時收看
一路從冷門看到熱門甚至成為影劇頭條
讓人最不想看的,反而是後來開始大紅以後,
有時候節目變得太複雜,就慢慢模糊初衷,
開始過渡商業化與話題取向
剛開始那種     看各個參賽者為理想卯足勁豁出去表演所能的感覺及趣味    已經慢慢降低
新聞性開始大增,媒體記者針對個人的周邊八卦也越來越多
參賽者跟評審受到的輿論壓力讓大家越來越拘謹
十強到四強還五強的過程開始沒了看的動力
直到後來恰巧又看到四強的比賽,發現大家的進步
而且節目也少了很多有的沒的花招,
才又開始繼續看到最後

這節目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在那些參賽者身上看到那種認真追求夢想的執著
一路以來的進步    讓人佩服所有參賽者的用心及努力
尤其楊宗緯事件爆發後,
雖然個人非常不認同他的作法,也不認為這是個好理由
不過,就在聽到過去他參加大大小小比賽以及星光大道過程的歌曲記錄之後
相當肯定他對於歌唱這個夢想的執著及努力
或許這是這個節目最能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在第一屆星光大道剛開始,還沒紅起來時
那些參賽者都是因為愛唱歌想唱歌才會出現在節目上
大家都非常真誠唱出自己的聲音,期望獲得肯定

相對於第二屆星光大道,多數都是抱著想紅的心態
許多都是相當有經驗的參賽者,
如同滅絕師太--小琥老師所說,很多人唱歌聽起來真的是很油,
花俏但不見對唱歌的熱情,因此看了一兩集就再也不想看了
雖然還是有我欣賞的真誠好聲音
但    還是無法吸引我成為忠實觀眾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屆星光大道~
也許沒有第二屆的某些參賽者的技巧純熟,
但真誠而單純的聲音卻更能讓人感動~

From 華研官網
呵呵~lag很久的感想,
128Mb記憶體有限,每次想到一恍神又忘了
這次提到星光幫剛好又想到,一起寫完摟~
不贊同的,可別罵我,個人意見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