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這麼久,先來補個遊記吧!
在這人生中場休息時間,去了一趟彰化、台中,
拜訪許久不見的朋友,也放鬆一下被面試搞得很沈重心情
在珮芬親手煮的咖啡以及呷百二伴手禮的陪襯中,悠閒度過下午茶時間後才慵懶出門


對啦!就是到處都有的孔廟,不過我去彰化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去呢~聽說是三級古蹟喔!
沒有什麼人的孔廟,雖然有點冷清,不過古蹟不就是要這樣安安靜靜才能感受那氛圍…
孔廟仍在整修中,那斑駁的漆淡淡說著孔廟的歷史~


旁廳學堂裡的書桌,勾起了小學時的些許回憶...那桌上的刻痕就像人生裡的一幕幕畫面.


那盤根錯節的樹根,就跟人與人的交錯一般,


哈!怎麼這麼blue~來個好笑的插曲吧!彰化才有的「大佛計程車」,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雖然旁邊的CK看板比較有吸引力,大家也請尊重一下「大佛」咩!


下一站,彰化縣文化局,迷你的文化中心,


不站在孔廟,改站文化中心的孔子,呵呵~背光的黑面孔夫子(站在那裡每天曬很難不黑吧!)

 

彰化的藝術中心~很現代化的一棟建築

 

周邊的綠化做得很不錯,看到可愛的風車就忍不住照下來了 (∩_∩)

 

藝術中心旁的紅毛井也是有很久歷史了喔,聽說以水質清澈聞名~
前方還設置有古早式的洗衣區呢,不過剛好有個婆婆在洗不好意思拍...

先告一段落摟!等等往八卦山大佛區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