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很久的支援抽血終於來到,
超久沒抽血緊張到一個不行~
竟然一開始就馬上被丟出去抽血了...比去實習還殘酷><
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整個人不舒服,
一定是不祥的預感...呵呵...果真第一針就沒中...
還緊張到被針扎...好佳在是空針...
不然去支援的第一天就要寫異常報告...還要開始跑針扎流程
這鄉下的田野醫院...八成以上病人都是老人...真是挑戰阿!
還好後來有好一點點,只好對不起第一個實驗品摟!
唉~一整個早上不知道死掉多少細胞...
又沒人可以一直救我...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假裝我已經是坐在抽血櫃臺的老手...不然被抽的人應該會更害怕吧!
不過遇到很小的小朋友一坐上來就哭還找不到血管,還是馬上棄械投降...
╮(﹀_﹀")╭
不然他把抽血室哭垮我就成了大罪人了...
第一天還是不要來這種這麼刺激的好了...
還好偶爾真的不行還是有人可以求救~學姐人真是太好了...
呼~不知道今天一早上死了多少細胞,
被我扎第二針的人,你就當作善事吧,多給我一次練習機會...

也因為支援抽血的一早,早上部分工作得要學姐cover
下午還得把整天的工作量補完...
整個下午趕趕趕趕趕~~我又不是牧羊犬趕羊勒...
只有一個字.......累~~~
o(一︿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