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都會過去的~

人生是一條單向道,過去的,就回不去了。

這一切都是公平的,因為,不管你想回去或不想回去的那個點,都再也無法停留,只能繼續向前,

或許,偶爾回首過去的喜怒哀樂,不免為過去的委屈掉幾滴淚,也為那個曾經單純的自己而微笑。

其實老天爺對我很好,在不同時候,給了我許多考驗,但也不忘給我一些能帶給我溫暖的人、事、物,

在某些充滿挫折的時候,生活中的小確幸也是一種大幸福~

哪怕只是順利趕上公車,能坐在車上吹著冷氣,跟窗外的炎熱囂張,不也是一種大滿足。

或許我是樂觀過了頭,也有人說我太豁達,但人生不豁達又該怎麼辦呢?

我希望這輩子不管有多長,開心笑著的時候,都能比難過掉淚時候多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開心的時候,要認真大笑,失落難過的時候,掉幾滴淚就好,

平常心,不要怕,相信這會是充滿勇氣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