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緊張刺激、情緒大起大落,開心也好,不開心也罷,都得劃下句點重新開始,

今年原本計畫的、意外的旅程,也都在這充滿變數的兩個月來湊熱鬧,

在旅程中,珍惜與同事或朋友之間,可能是最後一次這樣相處的機會,

也趁著自己獨處的空檔,好好整理心情,準備往之後的新生活大步前進,

今年最後的旅程,在米國劃下句點。

這趟行程,我一個人來,卻不孤獨,有幸有兩個照顧人的好地陪,讓我的自由行,很自由卻很充實。

這些年來,我因為失去,而得到許多...(老天爺還是很疼我的^^)

沒有旅伴的時候,喵喜歡一個人在陌生環境流浪的心情,

迎面而來的陌生人,想聊天就聊天,不想聊天就自在走自己的路,匆匆一瞥又各自經過,

不用對誰交代行程,迷幾百萬次的路也無妨~

用自己的步調,跟著這個城市的節奏,踩出充滿回憶的腳印,

暌違四年,喵才有機會又獨自一人搭上飛機往陌生國度飛去,

紐約的百老匯及外百老匯、時代廣場的紅階梯、藍天下的自由女神,

Smoky mountain的秋季繽紛,Duke校園的寧靜舒適,都將成為忘不了的旅遊回憶,

這趟旅程有許多大錯愕、小驚喜,等新生活稍微穩定些,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旅行中的許多點滴~

明年的喵腳印又要去哪呢? 仍是未知數,但我知道,這是一種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