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如果能扣除假日過多的車潮,其實是不錯的踏青地點。

好一陣子沒來陽明山走走了,而擎天崗,更是暌違不知多少年了~

擎天崗的大片草地依然很棒,夏日午後的天藍與鮮綠,怎樣看都心曠神怡...

天很藍

今天的天空,很藍很夏天,飄著幾許雲,很輕很隨性~

雲很飄

夢幻湖...沒看到湖,只有草地跟涼亭,倒是很多全家人野餐的溫馨畫面~

適合野餐的草地

喵喜歡的藍天整日陪伴,讓人心情不由自主飄起來~

 窗外有藍天

擎天崗綿延的小徑,往山的那頭蜿蜒而去~

擎天崗

夏末的午後陽光依舊刺眼~

藍天、白雲、草地,映上圍欄的陰影~

天藍草綠

四周滿是望不盡的藍與綠~想躺在草地滾了

打滾前先有活力的跳一跳吧!!沒想到Fi很認真想讓我多消耗點熱量,前前後後讓我跳了20次有吧!!

Fi讓我跳了20次,有想打人的fu

跳完累了...坐下休息一會吧~(憩...)

享受草地

躺下後,後方陽光正刺眼呢~

逆光很棒

看看四周,一群好朋友在草地上聊天挺不錯的~

一群好友聊天感覺很棒,雖然話題很無趣...^^|||

當然也有很閃的...應該戴個太陽眼鏡來~*_*

到處有閃光

沒關係,我們兩個也可以來裝一下甜蜜,雖然Fi很不願意...但還是被我逼就範...哈~^^

Fi本來很不想照這張的...怕人家誤會我們兩個~哈哈

大片的草地,躺在上面吹吹風,曬曬午後的暖陽,望著藍天感覺身心都放鬆了~

還可以偷偷拍甜蜜的一家人,小小逆光的人影~

可愛的小美眉

甜蜜的家

最好的時光

Fi也要來一下逆光照~

天色漸漸暗下,兩個人在草地上捨不得離開...

 實在太喜歡今天的天空了^^

因為還想往金山、北海岸繞去,因此趁天色未暗,趕緊啟程...

 久違的擎天崗...

不過...在Fi一再鬼打牆的狀況下...天都暗了我們還在山裡打轉,北海岸的海岸線不知在哪...-_-|||

回程的晚霞很美

後來終於下山,卻早已天黑,北海岸的景色早已伸手不見五指,所以就直接往淡水填肚子去~

淡水小吃就不用我多介紹啦,看到喜歡就買來吃吃吧...

淡水對我而言,除了每次必吃的10元霜淇淋,其實沒有什麼驚為天人的美食,純粹逛街填肚子用...

逛著逛著,看到恐怖的夾娃娃機,竟然放了看起來很不討喜的詭異玉米...會有人想去夾嗎???

 

夾娃娃機裡的大玉米...真不討喜

今天的遛小藍行程,就從藍天白雲綠草開始,在迷路中進行著,在充滿小吃的淡水老街中結束,

小藍勒...也該出來露露臉吧~Fi家的小藍小巧可愛方便,但是爬山真的稍嫌心有餘力不足...

辛苦的小藍

話說...我也很敢~

在Fi剛考到駕照上路的第三天,就給她載上陽明山...應該給我勇氣可嘉的獎賞!!

說歸說,擎天崗喵倒很喜歡,希望有機會常來躺躺這裡的草地,看看藍天~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