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語~
一直往前,直到遇到停下來的理由~

 託偉貞生日跟信用卡優惠的福,喵終於有機會來一嚐傳說中的台塑牛排~

一抬頭,大紅招牌映入眼簾,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進門就會有人負責帶位,就算是平常日晚上,滿客程度也是達到九成多呢~

服務態度很好,果然是王品餐飲集團一貫特色。

坐定後,馬上就有一杯冰涼的檸檬水,清涼整個夏天~

服務生對菜色都很熟悉,都能詳細說明餐點特色。

這裡只有王品套餐,多種品項都有選擇性,套餐價格一律NT.1300,話說...也只有特別日子才會來這吧~

點完餐後,隨即送上餐前酒

沙拉--水果沙拉,水果很新鮮,蝦肉也是很鮮甜~搭配水果優格醬,酸酸甜甜...

沙拉--法式杏孢菇沙拉,汆燙過的杏孢菇冰鎮以後,不加任何調味即上桌,

可以吃到香菇的原始甜味,及飽滿的鮮菇湯汁,沾上特調醬與黃芥末各有風味~

餐前麵包,兩種口感都不錯,但沒有特別厲害~

 

沾麵包用的奶油很滑順,另一種調理過的鵝肝醬還蠻鹹的~喵沒有很喜歡...

 

湯品--鮮蝦蕈菇濃湯,一上桌,特別的呈現方式就吸引目光,蕈菇的香濃撲鼻而來,

翡翠鮮蝦蒸蛋,與牛肝菌及蕈菇的結合會是如何呢?

先嚐口清爽特別的翡翠蒸蛋吧! 之後緩緩把收納精華的濃湯倒入,又是另一種濃郁但清爽的感覺,

法國麵包玉米濃湯,推薦的湯品之一,整個法國麵包都可以吃掉 (不過應該很少人會這麼做吧!!)

喵覺得今天的玉米濃湯沒有特別厲害,的確濃郁,料也豐富,不過奶油香氣不太足,調味也很淡

喔喔喔!!傳聞已久一頭牛只能做六份的台塑牛排熱騰騰上桌啦...

如果你期待它一切開要見血那可就要失望啦! 因為它是全熟的~奈A安捏???

台塑牛排不同於一般大火煎烤的牛排,是用中式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後,慢火燒烤的帶骨牛小排,

台塑牛排

坦白說,真的有種中式滷牛肉的fu...但是肉質軟嫩,而且醃漬味道非常入味...只是...一種詭異的fu

是很大塊的滷牛肉,但是很入味也軟嫩

看看完全不帶血的斷面,雖然有筋,卻依然軟嫩帶點彈性~

憑良心說,真的算是還蠻厲害的煮法,不過喵實在不是很能接受牛排是這種味道... 

另有一小盤解膩的配菜,稍微蜜過地瓜跟清燙過的花椰菜都很甜,平衡一下牛排的重口味,

大家印象中的牛排登場了,酥烤牛小排,表面烤得香酥,內部肉質依然維持軟嫩,

不過熟度稍稍過熟,不像是七分熟,因此最旁邊的一兩塊都有點接近全熟了,中間幾塊比較剛好 

碳烤牛小排,皮酥內嫩^^

兩個食量不小的愛吃鬼,一邊喊著肚子飽,一邊默默把主餐吃完,哈哈~~人是有無限可能的...

最後,該來些甜點平衡一下啦!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擺盤很漂亮呢,

熱熱的爆漿苦甜巧克力蛋糕,搭上甜度適中的香草冰淇淋,喵喜歡~ 

法式烤布蕾,濃濃的奶蛋香,相當紮實,口感稍嫌不夠濕潤滑順,喵喜歡古溜一點的口感, 

飲料--蘋果冰醋,蘋果味很淡,感覺有點酸但太稀,印象不深刻... 

綜合花茶--兩個比起來這個好一點,但是也稍嫌普通... 

王品有特別招待壽星一個慶生小蛋糕,

還會貼心插上蠟燭送到桌邊,並且詢問是否需要唱生日快樂歌,還蠻貼心的!!

而且慶生還有招待雞尾酒跟贈送小禮物 (這次是花茶泡茶組),整個真的很窩心, 

還有送給壽星的貼心小禮

結帳完也有清新的薄荷糖會隨簽單送上~ 

連個薄荷糖都印上王品...也太搞剛了吧!!

今天整體吃完,翡翠蕈菇湯跟碳烤牛小排,比較特別有印象,滷牛肉喵實在不太適應...

說真的,沒有優惠的話,價格還真是有點貴。不用到這樣的價位,也能吃到類似品質的餐點...

不過氣氛跟服務真的是沒話說,從開門、拉椅子、拆桌巾,到整體服務態度品質,都很棒,

所以,到底值不值得來這樣的地方度過特別日子,見仁見智摟!!

 

----厲害的滷牛肉去哪吃??-----

王品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

地址:全台有許多分店,請參考官網的各店資訊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
  • 大學家聚有去吃過
    那時候一客套餐1000
    還可以兩人分一客牛排一人一份其他餐點一共1500
    也是可以吃很飽就是!!
  • 物價真是一去不回頭啊,1000還比較OK,如果沒有信用卡的好康優惠,實在是有點貴~
    這樣一比,我們兩個還真是貪吃鬼投胎...兩個人都吃完自己的套餐呢!難怪隔壁桌的情侶不時偷看我們的進度,最後臉上偷偷散發出驚訝的表情...( ̄▽ ̄#)

    唉唷喵 於 2010/11/02 23: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