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語~
一直往前,直到遇到停下來的理由~

喵R0020893.jpg

心煩的時候,看看睡得很幸福的喵、揉揉喵臉就是一種莫名的安撫~

喵R0020765.jpg 

阿喵的幾件糗事,總是讓人不論過多久都記憶猶新...

 

-------阿喵糗事分隔線-------

還記得某年颱風,我還在學生生活與宿舍中打滾,阿喵坐在大開的門旁,隔著紗門看著外面的狂風掃過,

突然間...「碰」的一聲門被風關上,下一秒...室友大叫「阿喵勒?」,我趕緊衝到門邊,

一開門,看到嚇傻的阿喵,眼神空洞呆坐在紗門與門夾縫中的地板上,呈現呆滯狀態 ◎ω◎

雖然很不道德,但我忍不住大笑,一邊順手撈起還沒回神的阿喵,一轉身,看到室友也笑翻了~

那天之後,有幾天喵都不太敢坐在門邊,深怕自己又被掃地出門...(^O^)

 

-------阿喵糗事分隔線-------

畢業典禮時,室友爸媽來房間參觀參觀,第一眼看到阿喵,

只有狐疑的眼神...「欸.....J......係告阿係喵?!太ㄟ逼告啊擱卡度價?!」,

"頭大壯壯"的喵讓室友爸媽留下深刻印象,事隔多年對阿喵依然超有印象「丟系逼告擱卡度價ㄏ一價」

讓身為喵娘的我真是無地自容,有一種自己家孩子被人家嫌太胖的fu...

 

-------阿喵糗事分隔線-------

再度回到台北工作,也把喵接來同住,

心軟的室友總是敗在阿喵撒嬌要飯的伎倆下,因此喵的體重又攀升

有一天,室友下班在客廳看電視,剛好房東來...

當房東拿完信離開前,終於忍不住發問...「我之前看到牠(喵)就很想問...牠是不是懷孕了?」

室友聽完......忍不住噗嗤大笑,因為....因為....阿喵是公的啦!!!!

你看看...胖到這樣了,如果在貓界有公車,我看大家都會把博愛座讓給喵吧~

從那天起,喵開始接受更嚴格的飼料管控...不然這樣胖下去,遲早喵爹擔心的中風跟心血管疾病都會出現

不過...身為喵主人...聽到人家問阿喵是不是快要生了,還真是又尷尬又好笑...

 

-------阿喵糗事分隔線-------

這麼糗~連阿喵都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了...

喵R0020758.jpg

阿喵好笑的事還好多好多,在互相陪伴的八年多裡,阿喵帶給許多人歡笑,

也安撫了許多人的負面情緒,那張可愛的睡臉,總能讓一切煩心的事都退散,

好想回家...摸摸喵頭,讓喵磨蹭撒撒嬌,再揉揉喵的胖臉...簡單而幸福^^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i
  • 快把喵帶回台北啦~~我需要他..........
  • 哈哈~帶回來啦!你也來虐待過了...應該有開心了吧!!

    唉唷喵 於 2010/02/24 00:35 回覆

  • 妮小兔
  • 房東怎麼都這樣

    前幾天小兔的房東來
    一看到三隻貓貓就連聲喊「噢,好胖喔好胖喔」
    然後再指著nana用幸福洋溢的表情說「這隻快生了哦~~」
  • 房東一定要這樣傷喵的心嗎!!喵也是有自尊的啊!!
    話說~我室友昨天去參加婚禮,看到朋友養的四隻貓咪,
    回來第一句話就說,那四隻貓也很可愛耶,但是...每一隻都比阿喵瘦-_-|||

    唉唷喵 於 2010/03/29 02:07 回覆

  • cyn0912thia
  • 不用不好意思啦!~
    潔兒覺得阿喵胖胖地好可愛喔!~
  • 這就是天人交戰的地方了~胖胖的是很可愛,但總擔心喵的身體健康呀~不過感謝你喜歡我家阿喵啊~

    唉唷喵 於 2010/05/06 0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