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以前一次意外在書店看到襪子娃娃的書,就覺得很可愛,沒想到襪子也能有這麼多種可能,

而且絕對比喵之前動手做的毛線娃娃容易得多,不過,當時也只是單純想想~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亂逛,不知怎的連到丹塔老師的blog,又發現襪子娃娃的蹤影,

而且還發現新的工作室離喵住的地方並不遠,於是年底喵很衝動報了名,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襪子娃R0012563_大小.jpg

以上是喵的第一隻(下)與第二隻(上)作品,有老師教導,真的變得很容易,雖然手還是很笨拙...

第一隻縫很醜,線都不平整,有骴牙裂嘴的感覺,回家後縫的第二隻是不是看起來好一點

連迴針縫是啥都忘了的喵也能順利完成,就知道入門真的不難....難的是那源源不絕的創意與想法~

第一次上課,適逢老師出第二本書,因此報名就有2009年曆喔,裡面很多可愛的娃娃!

襪子娃R0012342_大小.jpg

第二次上課做了一隻喵,耳朵很小的喵,不過,老師是為了搭配我的膚色嗎...給了我黑嘛嘛的襪子

所以我的就變成「白目」喵了,跟其他同期的學員作品合照~

襪子娃R0012535_大小.jpg

當時恰巧接近聖誕節,因此高段班的作品是應景的糜鹿喔,超可愛的呢! 喵偷借到一隻來照相...

襪子娃R0012541_大小.jpg

喵的第三隻娃娃是一隻兔子,為了符合喵愛吃的特性,特地跟老師說我要做流口水的喵...

不過手還是很拙的喵,把兔子的頭有點縫歪,因此就變成...裝可愛的歪頭流口水兔

旁邊有老師做的溫暖小熊陪伴,一點也不孤單~

襪子娃R0012960_大小.jpg

加上資深學員做的小熊還有瓢蟲,更顯得熱鬧,小妹妹的小手也讓畫面更有趣~

襪子娃R0012968_大小.jpg

第四次做的小紅豬,來不及一起照相,下次有機會再出來亮亮相,

雖然學費有點貴,不過能夠跳脫工作之外,在這裡跟大家一起縫娃娃聊聊天,真的很不錯...

丹塔老師真的很厲害,可以把襪子變成這樣可愛的娃娃,以往只能被踩在腳底的襪子也終於出頭天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老師的blog留下mail索取報名表喔!

部落格:布三布四玩生活 http://blog.sina.com.tw/d0525/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