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為啥假日早起去屏東,既然來了,肚子又咕嚕咕嚕,當然要吃早餐!
偉貞帶我去有好吃蛋餅的早餐店「小玉的店」,還真是普通又奇怪的店名
在這充滿"美"字輩的早餐店茫茫大海中,
已經很久沒見過這種跟小丸子好朋友一樣樸實的店名了...



生意超好,矮桌子滿滿都是跟我一樣吃不早的早餐顧客,門外也是機車堆啊!


坐下後,偉貞馬上幫我點好了,就點了一個原味蛋餅一個燒肉蛋餅,還有鮮奶茶
仔細一看,那琳瑯滿目的點菜單上光是蛋餅就有二十種左右,
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食材全都跟蛋餅一家親啦~愛吃蛋餅的喵可開心了(^___^)
被燒肉的香味引到櫃臺,看著一片片醃漬入味的燒肉在鐵板上趴滋趴滋作響,
看得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還是趕快回位子上等,不然等一下店內被口水淹沒


等一會,先上桌的是香噴噴的燒肉蛋餅,光看到煎得香脆的蛋餅皮就令人感動
很多早餐店賣的都是軟軟的蛋餅,沒有熱油火煎麵皮的香脆感,
燒肉也恰到好處,熟透軟嫩,醃漬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搶蛋餅的味~


原味蛋餅呢,更是要吃啦...原味的食物一向最誠實了
香脆的餅皮有煎過的麵粉香,加上蛋香,好吃好吃...搭上涼涼的鮮奶茶,幸福~


因為看菜單時不小心看到想念已久的河粉蛋餅,我的懷念加上偉貞好奇就點了,
河粉培根蛋餅,不過一上來就讓我失望了,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以前在新竹吃過記憶中的美味,河粉應該要古溜古溜,不應該煎到酥,
而且河粉蛋餅的沾醬也不是一般醬油膏,這樣不搭不搭啦!
但也還可以,不過這種煎法還是比較適合傳統蛋餅皮...


兩個人吃完三個份量不小的蛋餅,加上兩大杯適甜不膩的鮮奶茶只有撐撐撐啊!
不過真的很有滿足感喔!每一份價格約15-30 (錢不是我付的...我不知道啦),
但是,小小路痴的喵,在陌生的屏東又這麼被動被帶來吃,無法告訴大家怎麼去
只記得附近好像有一個公園跟傳統市場,各位客倌就看機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