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國來的有趣巧克力,是姊跟姊夫參觀巧克力工廠時的戰利品,
或許台灣也有,只是我不知道,畢竟菓風小舖的怪東西也不少,
不過把巧克力做成這麼多樣東西,連包裝都花俏了一番,倒是打破我對東德沈悶的刻板印象...


如何,是不是還蠻有趣的呢!
把巧克力做成CD或許不難也不神奇,但是真的裝到CD盒裡來賣倒讓我覺得很新鮮~


另外滑鼠也很cute~包裝上還印了滑鼠的好搭檔--鍵盤呢!


另外手機就比較假一點,不過還是很有趣啦!


不過,好玩不代表好吃,德國人的口味還真讓我不敢恭維~
例如德國香腸跟火腿好吃歸好吃,可是鹹到不行,讓我懷疑德國人會不會腎臟都不好?
至於巧克力,則是超甜,喵~以上,還是用看的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