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語~
一直往前,直到遇到停下來的理由~

這間餐廳在高雄已經開超過十年摟~就不知道為啥從沒有主動想踏進去的念頭
前一陣子看到三多店似乎改裝過,突然間頻率好像對了...於是就前往試試~
哈哈...肚子太餓,忘記照門口啦!一進門就是很日式感覺的壁畫,


因為有訂位,一進門就有人帶至預留座位,服務生也勤快送上熱茶跟menu


店內餐點是以炸豬排跟丼飯類為主,價格約兩百上下,要加一成服務費。


豬排是點完餐才現炸,因此等待時間會很漫長很無聊,環顧一下環境吧,
店內採光不錯,佈置也還蠻舒服,位置間隔雖不大也不致過渡擁擠,一切中規中矩~


點完餐後唯一送上來的就是這可以自己現磨的芝麻,加上醬油膏就變成了高麗菜沾醬,
個人覺得不搭,高麗菜絲就應該用日式醬油或其他特調醬咩,醬油膏口味太重完全蓋過高麗菜...


千呼萬喚,餓扁的肚子終於等到食物,套餐除了豬排還包含小菜、味增湯及白飯,
高麗菜絲、味增湯及白飯都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大胃王應該也可以吃飯吃飽


下面是我們點的三樣主餐點,日式炸雞排培根起士豬排魚排,坦白來說都沒有讓人很驚喜
雞腿排跟豬排都稍乾,豬排的培根跟起士竟沒有什麼味道?而魚排也是普通,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外皮的確炸得不錯,非常酥脆而不油膩,可惜內在無法相輔相成...
高麗菜絲沒有適合的沾醬,可惜了還算新鮮的高麗菜絲。


另外還點了限量20份的香檸卷心豬,檸檬的清香確實加分不少,但那香腸竟也吃不太出味道
不過有肉汁的香腸幫稍乾的豬排增加口感,是今天最喜歡的了,而且搭配奶油芥末沾醬也不錯吃


整個餐點就是中規中矩,不算壞卻也稱不上好,供人選擇的三種醬汁都讓人有點失望
鳳梨醬太水也太清爽,而且味道真的很不搭...試了一口就被大家冷落了
日式蘿蔔泥的蘿蔔泥也太少了,而且本身的醬油底也不好吃...
╭(─╴─)╮
至於咖哩醬又稍稍搶味,也沒有很濃的咖哩香...大家也沒有很愛...總結來說,奶油芥末最對味 

飯後甜點也很普通,不過解解膩倒也不錯~

服務生倒是很勤快,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續湯或者高麗菜絲,
但是給東西的大方程度就因人而異,有的服務生很大方,有的很替公司省錢
一樣一碗湯,可以幾乎沒有料,也可以料多到快滿出來...所以看運氣摟!

果真東西是要靠比較的,以前在台北吃勝博殿的炸豬排,只覺得很不錯啊!
經過了這次比較,覺得勝博殿的炸豬排真是好吃太多了
再來的機會應該不大了吧~除非下次還想試試看丼飯類...
斑鳩的窩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壞參半,美食這種東西本是因人而異,對味了才好吃~

-----在哪在哪?-----

斑鳩的窩
(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9號
電話:07-3326015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瘦瘦小蔡
  • 高雄之後會有勝博殿囉!!
    在新的漢神巨蛋~~我有朋友應徵儲備幹部
    現在在台北受訓..之後漢神開 餐廳也就跟著開囉
  • 是喔?!那大家以後又多一個選擇了,
    不過還得等一陣子呢...這陣子就吃吃其他美食,繼續留口水等待啦^^

    唉唷喵 於 2008/03/27 01:28 回覆

  • gleen
  • 桌邊那罐醬汁是沾豬排用的吧.沾高麗菜應該是太鹹了.
  • 哈~是這樣啊,難怪不搭,不過找不到高麗菜醬啊!

    唉唷喵 於 2008/12/03 2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