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在民宿吃完幸福的早餐後,終於來到青青草原...


由於澳洲籍的牧羊人回家去,因此沒有剃羊毛秀,換成趕羊秀
這十一月的清境早晨...還真是熱~大家穿著準備上合歡山的裝備...快熱瘋了~
還好我有帶小陽傘...不然還沒等到趕羊秀開場應該就曬熟了...
不管啥時候,清境的遊客總是很多,還好吃早餐完沒有拖延太久,
否則...應該會連收費停車都沒位子吧!
來到青青草原的趕羊秀場地時...滿山遍野都是........人,沒錯...是人不是羊~
羊連一隻都沒有,人比羊多的清境農場...( ̄□ ̄|||)a


趕羊秀的主角--牧羊犬,雖然小小一隻,但是超厲害的...超會跑體力又超好...
就這樣追著羊群趕上山又趕下山...過橋...分類回柵欄...要是人早累癱了吧!
不過小羊們應該也很無奈吧,每天早上要被逼著來晨跑....
晨跑結束以後,就是放羊吃草啦!終於有機會可以摸一下小羊了~
不過羊實在太少,被人潮團團圍住,好不容易才能照到幾隻小羊
羊耳朵上的牌子除了編號以外,別在左邊或右邊也有區分公母的作用喔...


看完小羊後就在青青草原裡散散步,也因為這樣的好天氣,天特別藍,雲特別白...
搭配深淺不同的遠山、樹木及草地...深深吸一口氣,感受一下戶外自由的風


不遠處還有充滿異國風的小城堡正在蓋呢,突然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這樣的景色讓人捨不得放下相機,


藍天搭配遠山跟雲層看起來也特別美~


層層交錯,疊疊不休的山丘


清境除了青青草原的另一區生態區還有牛、山羊、很肥的小白兔等,
同一張門票就可以進場摟!那小黑山羊吃草吃得多開心....
這時我很冷的想到一個謎語~為啥他們整天吃,不會坐吃山空???
那是因為...他們都"站"著吃阿!雖然很冷~但我還是得到捧場的笑聲... ̄▽ ̄||


裡面的蝴蝶造景還挺可愛的...是給羊乘涼用的嗎?


天氣好,連小樹看起來都特別可愛...


雖然很熱,但這樣的好天氣還是令人很開心,大家來個出遊見證吧!


證明這次的開心出遊大家可是都有參一腳的喔!


除了玩當然要吃啊!啃了羊奶冰棒,喝了筍子湯...又帶著飽飽的肚子往合歡山去摟!

------番外篇-----
其實前一天下午到民宿check in 以後,我們就跑出來晃晃摟!
還剛好遇到來上工的牛兒要回家呢,他們搶路搶得可兇了,也挺愛搶鏡頭的,
駕駛不但要讓路,還要趁機拿起相機狂照呢!


傍晚後,去了海拔最高的7-11跟starbucks...
傍晚的starbucks有了燈光點綴,搭配復古式屋頂有另一種美~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