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跟猩猩突然約定的見面,現在連為啥都忘了,呵呵~
不過見面當然就順便找吃的啦!

猩猩提議去這家日式丼物小店,


以前好像在ptt美食版上看過,似乎評價還不錯,價位也很大眾化,
就這樣又開始了美食探索...

生意很好呢,去那裡登記拿號碼牌叫號,
呵呵,我遲到了一下,猩猩拿號碼牌後約等了十多分鐘吧!
店門口很樸實,大眾化當然就不是走精緻風啦,



進門後,店內真的很小,只有一排吧台邊的位子,
約可容納十五人而已,難怪需要排隊~


坐下來先環顧一下環境摟,有自助的茶,
不過因為裝在水壺放在桌上供人自行取用,因此已經冷了...


咕嚕咕嚕的肚子當然要開始看看菜單,店內有人氣四大天王呢~
我們分別點了人氣推薦的雞排丼跟沙拉豬牌飯...


首先,送來招待的泡菜,ㄟ......
一整個糟,泡菜乾扁不新鮮,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有點酸敗了,
總之我吃了一口就推走了,沒想到泡菜也能這麼糟... ̄___ ̄""


額外點的揚出豆腐,每次吃日式都會點的小菜呢,愛豆腐啊~
不錯吃喔,外酥內軟,醬油鹹度也恰到好處...


猩猩的雞排丼,還OK~


我的沙拉豬排飯,也OK~


服務人員很忙,忙到忘記給我們湯,一直到我跟她說才送來,味增湯很普通,我也沒喝幾口~



整體而言,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代,價格還算平價..
是一間還OK的小店,不過沒意外的話我應該只會來這一次吧,
對我而言,沒有排隊等吃飯的價值,
不過豆腐倒是很不錯~唯一的記憶...( ̄▽ ̄)﹏﹏

-----去哪裡吃?-----
KATSU 勝 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本店~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194號(新興國中旁)
電話:07-2617999

興中店~
地址:高雄市興中二路69號
電話:07-269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