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語~
一直往前,直到遇到停下來的理由~

前天晚上跟星星正傷腦筋著該去哪吃個簡單午餐時,
討論一番以後決定去這間同學推薦的異國麵坊,


雖然不是位在什麼熱鬧地點,但蠻好找的~


位在公寓一樓的店面簡單自然,不會特別突兀


(突然發現最近跟那種開在住宅區的餐廳很有緣,
   包括之前金‧卡蓮西亞、這次的異國麵坊,還有隔天要去的新米茶味...)

進門後左邊是簡單的櫃臺,也是飲料準備區,


店內空間不小,桌椅色調簡單搭上溫暖的照明,還蠻舒服的,


客人並沒有很多,因此選了有單邊沙發的位置舒服坐下,
座位後的牆面有彩繪,旁有裝飾性的鏤空酒櫃,降低空間上的區隔感,


另一邊則是自然溫暖的黃色牆面,伴隨灑入的陽光及昏黃燈光,有種層次感~


不久茶水跟菜單就送來啦,
服務生很親切,詢問得知我們從未來過,因此開始介紹菜單...
每天都會有一種沙拉特價NT.77,以及一種主菜特價NT.88,


今天的特價沙拉剛好是我跟猩猩都喜歡的凱撒沙拉
擺盤非常特別,讓人眼睛一亮,雖然蘿蔓不夠清甜,但蠻新鮮的,
搭配特調的醬汁與烤得酥脆的麵包塊,算是不錯的開始,


今天特價主菜則是蕃茄起士火腿麵卷,這是一般義大利麵店少見的菜色,
白醬加上麵卷內的起士,果真奶味很重,麵太熟太軟,醬汁有點乾,不過賣相蠻好的,
整體而言,口味很普通,因為奶油類過多,蕃茄味很淡,一個人吃不到一半就膩了,


另外還點了奶油綠色驚奇燻雞松子麵
口味算是特別,不過青醬倒是很淡很淡,奶油味也還好,因此比較不容易膩,
值得稱讚的是,豆子、洋蔥、小玉米等配菜用料都很新鮮,有自然的甜味
只是麵煮太軟,失去義大利麵彈牙的特性,
雖然搭上松子,好像瞬間也高級了那麼一點點...(∩_∩)
但是,似乎也沒達到讓人家吃完回味的地步~


除了正餐外,還以加50元的優惠加點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異國冰飲...
這可是今天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也最獲好評的一項,
淡淡蘇打口味與梅子類一起打成冰沙,杯口灑鹽搭著一起喝,真是順口又解膩
夠誠意的份量,搭上清爽口感與特別的喝法,
星星說,就算是原價NT.90單點也願意呢!


整體而言,因為空間舒服,人也不會很多,是個可以悠閒舒服享用食物的地方,
但是雜誌有點少且無趣,麵類也稍嫌普通,沙拉跟異國冰飲倒是不錯,
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因此或許會考慮再來...
呵呵,今天的這餐,感謝推薦人啦,還有網路上許多人的網誌提供訊息,
又給了我吃吃喝喝新嘗試...~( ̄▽ ̄)~

-----異國冰飲去哪找?-----

 異國麵坊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witching
  • 驚!!這麼快就寫好了
    食物的照片越拍越漂亮了ㄝ
    菜單看起來有點舊可以跟老闆娘要一本新的~~
    難得可以跟妳推薦餐廳哩
    雖然之後又囉唆了一陣子XD
  • 呵呵,因為推薦人說回來要交作業阿!
    menu就照他本來的樣子摟,想說也不需要刻意改變~
    就沒有麻煩服務生換新的,這樣比較自然啦!
    下次有不錯的小店記得再推薦給我喔~
    ps.糊掉的照片當然都被我收起來或刪掉啦,
    所以放上來的都是還能見人的摟~(~^O^~)

    唉唷喵 於 2007/12/12 0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