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小小靜謐巷弄的「金‧卡蓮西亞」
低調的現代感灰色外牆,跟旁邊的公寓可真是融為一體
不但容易被忽略,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間有個性的髮型沙龍呢


連旁邊的髮型沙龍都還比較像賣吃的
(  ̄▽ ̄#)﹏﹏


走進店裡,空間真的不大,但挺有現代的復古感,
很有存在感的大時鐘,加上特殊造型的可愛喇叭...
門口還有被漆成黑色的古董大同電扇呢!


大家坐定後也開始點餐摟...
店裡的菜色名稱都還蠻特別的,就是不好記的意思啦
所以我也不小心忘記一些了...﹨(╯▽╰)∕

首先登場的是麵包跟濃湯,
濃湯用馬克杯裝,還蠻特別的呢!


除了套餐,額外加點了開胃的台式泡菜,還有網路上一致好評的串燒燉牛肉
只是...牛肉太好吃啦,忘記照就被KO摟!


我點的泰式酸辣培根雞排
醬汁有點酸,雞肉有先調理跟炸過,挺不錯的...飯不夠還可以加喔!


惠茹的奶油蛤蜊雞肉義大利麵?忘了...菜名太高級太複雜啦~口味普通,有點清淡


雅文的檸檬雞排,本來菜名也不是這樣的....哈哈...顧著吃都忘了,
這道菜比我的還酸,不吃酸的人不要輕易嘗試阿,不過雞肉不錯


雅婷夫妻倆點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茄汁焗烤雞排義大利麵?
相當然,本來餐點名稱也不是長這樣低~
我小小如64Mb隨身碟的腦袋啥菜名都不記得了
ˋ( ′_ ‵||)ˊ
只記得都還不錯吃,算是蠻特別的~




都吃完以後,飯後的飲料有紅茶或果汁
大家都點蔬果汁,現打蔬果汁超好喝,聽說有蘋果、梨子、紅蘿蔔...還有一些蔬菜,
營養美味健康都滿點,為今天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吃飽喝足又繼續在店裡坐了一會,店裡感覺溫暖舒服,
二樓小空間裡,也是明亮舒適,但是今天樓上的大桌被人家訂走啦,所以我們就無緣摟!


櫃臺上的小魚跟喵也很可愛,


雖然是小店,但食物還蠻用心的,
只是有一位服務生態度沒有很好,臉有點臭,也有點不耐煩
不過老闆娘倒是挺親切的,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
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不到三百,還吃得蠻開心的!
是會讓人想再來的小店喔!

-----到底哪裡吃?-----
金‧卡蓮西亞
地址:高雄市民享街80號 (新崛江附近)
電話:07-282276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