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語~
一直往前,直到遇到停下來的理由~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經過前一天當導遊的筋疲力盡,這一天只想好好休息,
睡到自然醒後在早午餐時間開心吃了早餐,竟然就又出發去礁溪吃午餐...
這林老師全家讚不絕口的涮涮鍋跟沒去過的雪山隧道就一起實現啦~


雪山隧道真的蠻長的,依舊在紅黃藍獅子三兄弟外加拖油瓶小狗的陪伴下度過,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從哪一年開始了農曆年拼圖的活動,
在這無聊的農曆年期間,還蠻適合從事這種活動的~
默默的,房間也已經到了掛不下拼圖的地步啦...
( ̄□ ̄|||)a
但...還是手癢啦,恰巧又晃到了雷諾瓦.........呵呵~今年的挑戰就是「鼠」不完的2000片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臨時起意來到MOJAVA,全因為黃昏經過時亂看發現,
而晚餐原本要去的鼓波洋樓又突然不想吃,就這樣意外來到這位在二樓的迷你餐廳,
餐廳的view其實不錯,就在愛河邊,停車也算方便,
晚上有愛河的燈光相伴,有種步調都慢了下來的感覺~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年尾,高雄也出現了迅速竄紅的「小林煎餅釣鐘燒」
就在熱鬧的三多商圈SOGO百貨對面,果真是個很棒的地點~
接到臨時取消晚餐聚會的消息時,便決定去湊熱鬧排個隊...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奇怪的半夜,總是會發生難以解釋的事情,不知為啥就這樣開始看起電影,
感覺應該是溫馨輕鬆片就這樣開始看了起來,
結果...竟然是一部超級催淚片....


唉唷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